沉渊Nickel

杂食性动物

hi Harold


在生物上学了加拉帕戈斯地雀(Galapagos Finches),达尔文物种共同起源学说的灵感来源


语文老师评价我把儒学基于血缘的差序格局和动物行为的基因传承动机结合的想法很麻辣,而我最初开始思考,在生命的本质是复制与遗传之前提下,怎样的生命才和被机器复制模拟出的我们相异,便是从poi偶得的灵感


英语课上老师让我们模仿when I am an old woman I shall wear purple写写诗,我想起了你在冬风中拿着冰淇淋,见到Grace时的微笑


于是我写下:

when I am an old woman

I shall eat ice cream

in the wind of November


我想应当和你分享老师的感动和赞许

Can you hear me?

评论(2)

热度(3)